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asus memo pad 8.【Hello Kitty】優雅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(紅KT00J04RD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Hello Kitty】優雅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(紅KT00J04RD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Hello Kitty】優雅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(紅KT00J04RD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Hello Kitty】優雅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(紅KT00J04RD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1845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Hello Kitty】優雅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(紅KT00J04RD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Hello Kitty - 優雅禮物系列二用肩背包-小-紅KT00J04RD


Grace 優雅系列

哪個女孩不愛美?而如果用配件就能瞬間提昇妳搶眼的指標,何樂而不能?

這次新系列經典復古,就是希望用配件喚醒女孩的自信。

運用了甜美又夢幻的蝴蝶結印刷,搶眼光彩閃爍,精緻金屬,俏麗的蝴蝶結吊飾,表達出女孩強烈的自我

風格,儘管如此,也能讓旅行中呈現出甜美優雅的風格,走到哪都是焦點人物就如

Hello Kitty風靡全球的魅力,成為絕對的話題,帶動流行的風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hdznx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