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4313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



健康美人鍾愛的極致手感!

採用天絲棉材質,觸感極致柔滑,像是輕撫肌膚般舒緩無壓,絕佳濕度控制穿著滋潤舒適,

特殊toppoly技術抑菌除臭,運動流汗一樣輕鬆告別夏日悶熱異味。領口及袖口彈性包邊設

計,穿著更貼合舒適。獨特輕量透氣立體罩杯完整包覆,曲線自然完美呈現。協邊加高集中

設計,完整包覆胸型,少了鋼圈不適感,完美曲線自然展現 ,U領設計舒適無壓,性感秀出

曼妙V曲線。

淡雅甜美的馬卡龍色感,展現女孩的溫柔可人,單穿內搭自在有型,拋棄厚重觸感、告別惱

人異味、擁抱輕透舒適,是夏日美型的必敗百搭款。




《試穿報告》

模特兒試穿身高建議:身高168cm,體重48公斤,三圍32、24、34,穿著M號

商品尺寸表及說明請參考商品規格哦!!

《商品特點》

陶晶瑩代言-健字號綠膳纖膠囊


♦ U領低胸設計,性感加分。

♦ 輕量透氣3D立體下厚罩杯,協邊加高設計,穿著穩定也能兼顧美型。

♦ 採用彈性輕薄緊帶,觸感柔軟無束縛。

♦ 下襬彈性車縫技術,穿著輕鬆自在。

♦ 天然環保纖維,可調控濕度,抑制細菌滋長。

♦ 永久抑菌除臭,一次完美呵護。

♦ 超柔細的親膚觸感體驗。
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FAVE】天絲棉Bra Top-黑色(S-L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hdznx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