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小斑馬歐利:歡樂篇



防曬必備 UV100

我愛小斑馬歐利:歡樂篇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愛小斑馬歐利:歡樂篇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「我愛唱歌」
我叫歐利,我喜歡唱歌,
我喜歡在陽光裡、大雨中、樹叢裡、浴缸中唱著快樂的歌!
也喜歡找動物們一起胡亂唱!
但我最最喜歡唱歌給小佛聽!

「我愛跳舞」
我是喜歡跳舞的歐利,
我喜歡翻滾、旋轉、跳躍!
大聲地跳,安靜地跳!
但我最最喜歡把小鴨鴨睡褲套在頭頂上跳舞!

「我愛假期」
我喜歡夏日的海灘!還有海浪!
喜歡和小佛一起撿貝殼、和海龜一起游泳,
喜歡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,
但我最最喜歡海浪輕輕的歌聲。

歐利擁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,還有很愛很愛歐利的爸爸、媽媽。歐利的生活總是無憂無慮的,他有著永遠也用不完的好奇心,喜歡到處冒險和玩耍,歐利熱愛著生活中的每一個人、每一件事,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歡笑!

歐利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的狗狗小佛,小佛最喜歡愛歐利膩在一起了!歐利也總是離不開小佛,兩個人是最佳的冒險搭檔。

一翻開《我愛小斑馬歐利》純白的設計,彷彿就可以聞到書扉間飄著純粹而幸福的香韻,輕輕的、淡淡地,但故事結束後,這股幸福的餘韻卻能沉甸甸的圍繞在小小的心靈中。《我愛小斑馬歐利》每一篇小故事都貼近了孩子的生活,故事中沒有太多的驚奇,而是讓小讀者進入歐利的世界,體驗歐利對生活的熱情,體會歐利對幸福的滿足。在紛擾的現代社會中,讓孩子品嘗幸福的況味是這麼簡單而單純。

系列作品共有3套《親子篇》、《歡樂篇》,《溫馨篇》即將於11月上市,皆附精裝禮物書盒,書本邊角貼心的搗圓設計,讓小小讀者安全的捧在手心中。

作者簡介

Anna Walker (安娜.沃克)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安娜.沃克與家人現居於澳洲墨爾本,從小喜歡聽童話故事的安娜就已經下定決心成為一個童書繪者。在真正成為作者之前,她從事商業插畫的工作,設計過大大小小的商品,從面紙盒到卡片。2007年她發表了第一本作品「The Miggy Tree」,至今已出版了超過10本的作品,她極具辨識度的畫風受到市場、專家的肯定。《我愛小斑馬歐利》系列不僅是「澳洲兒童圖書理事會」入選書單,更在2009年「澳洲屆書籍設計大獎」中榮獲最佳系列童書設計獎。




我愛小斑馬歐利:歡樂篇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hdznx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